[台南] 朱熹漢堡中山店 外帶

造訪日期:2019.10.19
        隊友大大吵著吃Mom's  touch 吵很久了,帶女兒看完病,便想著都來到市區,就去外帶回公司吃,但菜單全是炸的實在不想點,隊友曰:「不然妳吃隔壁棟的好了。」於是我們來到新光中山店B2,晃了一圈決定吃吃看朱熹漢堡。
        點完餐等待餐點製作時間約莫10分鐘,餐點以新光三越的紙袋裝好,包裝得整整齊齊送至我們手上,提著午餐回到辦公桌,將午餐主角們一一擺上桌:麻辣鍋牛排堡M套餐 (178元) & 韓式辣味雞腿堡(85元)。



朱熹漢堡的外帶包裝以三角漢堡紙包裹後在放入盒中

分量不大的漢堡本人

紙袋裡少少的烤薯塊

同廠加映Mom's  touch 的好大漢堡(與樓上相較)

        麻辣鍋牛排堡M套餐內含漢堡、烤薯塊、飲料40元*1,包裝精美,幾本上吃完手不會髒,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,麻辣的醬與麻辣鍋真的有些相似,起司是味道較輕的種類,搭起來還算OK,整體是偏乾的,吃完後有點小小的空虛感:菜少、醬少(麻辣可能也不適合多醬)、起司味少、肉也不大。烤薯塊看起來是半月薯條吧...但我印象中菜單上是烤薯塊,還是我誤會了什麼,難道它其實是用烤的,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;飲料一般般,恕我沒拍。只能說擺盤真的很重要,外帶後它看起來真的很普通(吃起來也普通),也許是因為點了比較平價的堡,或許價位點的高些就會跟網路上的食記看起來一樣美味,又或許開山店與中山店品質上有所差別?真有機會去開山店再來比較看看好了。
        隊友的倒是讓他吃的很滿足,據他說肉炸得很好吃,份量足,麵包看起來還是朱熹的比較好吃,Mom's  touch看起來像早餐店的漢堡包,剩下的就無法比較了。真要選我可能還是會選朱熹,畢竟Mom's  touch沒有我可以選的餐點,它連韓式烤肉堡也是炸的啊!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用餐時段要等非常久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